close

越南文翻譯

月租300內的吃到飽
只能說台哥大真的很會,這樣看待一個快要20年的老客戶
不囉嗦先上圖苦主是我...(恕刪)我也被黑過也籌算換其他家了,歸正...賺佣金比力重要,客戶吃虧關天成翻譯公司屁事翻譯
這個簡訊我伴侶頭幾天也有收到,有來向天成翻譯公司扣問是什麼意思,但當時我沒發現它有恢復原牌價的陷阱,已向我伴侶奉告了。感激樓主的提醒。
我是很想叫我妻子直接NP走啦,只是她還是很躊躇...


但也因為如許,在 NCC 公布裡面,三雄當中合約糾紛最多,建議樓主可以投訴 NCC,給台哥大再添一筆。
中華也有雷同的機制。高資費到期的話,不會馬上跳回牌告資費,會有一段時候給你做緩衝去續約,這段緩衝期是保持本來合約的「原資費」和「原優惠內容」。
別的想就教假如每個月10-15G的流量,NP到那家比較合適呢?(月租300內)

stonys wrote:
應當說繼續提供吃到飽這優惠
stonys wrote:
亞太無約299 21M吃到飽
其他縣市就不清晰了~

先分別去辦遠傳 台星 亞太試用
不外只有一年約
後來這個月收到帳單竟然要六百多


保持原費用吃到飽
方才去直營門市反映,門市蜜斯也是一副翻譯公司們本身沒注意到,想走就走的感覺
電信公司最會玩文字遊戲了
台哥大電信業獲利王不是開頑笑的,各種手段異常利害。
在此提示一下大家,假如收到台哥大的優惠簡訊,要注意一下是否有文字圈套!!
因為有利用NFC-SIM悠遊卡,一NP的話都要從頭設定
資費固然就約到恢復
看來台灣大是只有保持「原合約優惠內容」,但沒有保持原資費,才會激發爭議翻譯但台灣NO1獲利王不是惡作劇的,魔鬼藏在細節中翻譯
這個簡訊提到的優惠真的會讓人以為
約到八月底到期
成果因為在七月中收到這則簡訊,就想說可以暫緩續約動作
現在高雄有辦亞太99吃到飽耶!
台星雙11 188 21M吃到飽(11/11限制翻譯社平凡辦不到)
不囉嗦先上圖
苦主是天成翻譯公司妻子




看哪家收訊速度好,就NP哪家
耽誤吃到飽優惠」但「恢復原價」(重點是沒標註恢復原價)
還沒到期就應當解約走人, 賺折扣金
天成翻譯公司...(恕刪)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&t=557861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ffiponx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