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土庫曼文翻譯

比來將手機請外面的貼膜店貼上imos點膠正面玻璃貼後,發現用「異常輕」的體例觸碰螢幕的話,會沒有反映,需要多用一點力才行,例如在打字或是撥打德律風的時辰更為較著翻譯
觸控的感受的話挑對就沒問題了

它這次的版本品質不怎好
影片00:18起頭的誰人「一」第一次按到沒有出來,第二次按下才出來。

比來將手機請外面的...(恕刪)

那天在小豪就見到很多人如許
最後換了犀牛盾的玻璃貼,環境有略微好一點,但照樣在打字時,偶然會産生明明碰著注音符號的按鈕,系統卻沒有反映......
https://youtu.be/3yt56_KN4d0
有可妙手機問題,
我XS也是貼imos目前利用上觸控都正常耶
天成翻譯公司覺得是手機的問題
iwasawasin wrote:

iwasawasin wrote:
我知道用文字很難表達清晰,所以拍了個影片,但也沒設施看出按壓的力道,只能給大師參考......
iwasawasin wrote:
由於身旁沒有同夥是跟我用統一款手機及玻璃貼,沒法子借我試打看看,只好上來乞助列位,不知道有無溝通的情形翻譯
一樣文章有在PTT上發文扣問,收拾整頓一下今朝已知的狀況。
Touch FW可以改善這問題~

比來將手機請外面的貼...(恕刪)

比較厚感覺比力安心


後面的也有幾個,有按到但沒出來翻譯
是以店家換了一張玻璃貼給天成翻譯公司(也是統一個牌子與型號),了局並沒有改良。
由於XS Max比力大一點,所以在單手操作打字的時刻,如許的狀態特殊輕易産生,例如注音符號之類的按鍵,乃至是撥打電話的數字鍵盤「9」城市輕易産生輕碰但無回響反映的環境......
天成翻譯公司是習習用曲面


但願有舉措解決............
imos 的問題
 
比來將手機請外面的貼...(恕刪)


假如是玻璃貼的問題,那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可以跟裸機的觸控活絡度一樣呢...?
iwasawasin wrote:
1. 珍愛貼問題(但測試過二個廠牌都如許......)
2. iPhone的問題(但撕掉珍愛貼測試正常)
3. 正本貼上庇護貼就是會些微影響觸控(我本身必需改變習慣的按壓力度)

有多一層的感覺照舊不太一樣
第3點的部門,之前用iPhoneX是裸機用,用了10個月左右,可能習慣十分輕的碰到都能觸發觸控,所以就習慣了如許的力道。
比來將手機請外面的貼...(恕刪)
翻譯
我覺得是手機的問題...(恕刪)
我見到良多人用 imos 後又跑去別家重貼了
只是看APPLE肯不願去TRY加庇護膜的靈敏度~
N年前貼過一次玻璃回護貼後發現觸控活絡度降落,就撕掉了。後來都拿裸機。天成翻譯公司認為任何珍愛貼都邑下降觸控活絡度,程度大小的差異罷了翻譯
iwasawasin wrote:


後來與店家回響反映,去除珍愛貼後,確認沒有庇護貼時是正常的,即使很輕的按壓也有回響反映。
如果原本貼了玻璃貼就是會如許天成翻譯公司就認了。我本身要改習慣。

若大師要測試的話,可以試試看用右手大拇指的右邊邊邊(如影片那樣),輕輕放上螢幕的圖示(可用撥號鍵盤測試),若重複幾回較輕的力道有幾回明明手有碰著的感受,螢幕卻無反映,那應當就跟天成翻譯公司一樣。一樣的測試方在在裸機上測,只要手碰著螢幕,不管多輕都會有反映翻譯


我昨天換了一隻新的回家翻譯社我也感覺觸控不活絡,天成翻譯公司覺得有可能是護衛貼的問題,還在測試中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83&t=558134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ffiponx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