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班基文翻譯

我就是想要玻璃車頂不需要車窗的人
出了社會略微有點經...(恕刪)
文字中可以感觸感染出車主的興奮
出了社會稍微有點經濟...(恕刪)
文章最後要來曬曬今天最滿足的照片,等候下次天氣晴朗的時候能再拍出更美的照片翻譯
也在前些日子購入了人生中第一台車,其實太興奮了!真的很想好好記念一番,再請各位前輩和板大見諒天成翻譯公司的拍攝手藝。
V40的中控螢幕,導航的示意我很喜好,路線看起來很清晰
我小我對天窗需求不大,V40的玻璃車頂就很合適我,既有明亮的光線在視野上比力寬闊外,跟老爸兩個大漢子坐在車上時也不覺的有壓迫感,我很對勁。
平時的用車習慣是要從台北開下新竹工作,每天最少都要開車1、兩個小時,塞車有ACC根本救世主,這是換了小V後最棒的體驗,還有真皮座椅,關於座椅多舒暢,老爸必然懂,每次上車不到15分鐘就可以聽到老爸清脆的打呼聲。
也因為是人生中的第一台車,所以做了不少作業,其實VOLVO不消多說,固然一樣的價錢帶有很多車,但在VOLVO買到的是滿滿的安心,配備也都滿齊備的,包括全速域ACC跟車系統、自動煞停等等,看事後老爸也死力撐持這個決意,連我那不敢開車的女友都激勵她嘗嘗,說出來也可笑,女友之前都被我笑她駕照是雞腿換來的,因為她空間和距離拿捏不太好,換車前他開過幾回家裡的老車,讓天成翻譯公司是驚魂不決,如今有了V40的輔助駕駛和平安科技,女友才漸漸敢開車了,好幾回出門都是他拿著鑰匙叫天成翻譯公司改坐副駕,而今副駕還有我專屬的記憶坐姿,多虧了VOLVO,讓我偶然也能當個廢料男朋友。


Kevin :) wrote:
Kevin :) wrote:
彌補一下 油耗應該可以更好 磨合期過了你再觀測看看
Kevin :) wrote:




最後想和板上的人人聊聊天成翻譯公司入手一陣子的心得


出了社會略微有點經濟...(恕刪)

V40固然推出良久了。
社團有良多v40相幹資訊
翻譯公司的VOLVO也是網美耶
Kevin :) wrote:
網路上看到的,和車主分享

感受樓主是貼心男友
外型照舊很不錯。
可以FB搜索Volvo V40 club in Taiwan
恭喜入手好車!
Kevin :) wrote:

出了社會略微有點經濟能力後,和幾個工程師同事們入手下手玩攝影,但目下當今還只是剛起步的攝影菜鳥翻譯
不知道板上的車友們喜好天窗嗎?
其其實買車前我也有良多掙扎,因為這台車今後不只有我會開,我老爸也會一路開,所以買車時把平安放在第一位。


今天的天公不作美,陰陰又有點飄雨的氣候,不外優點是人少,選在陰天出門愛怎麼拍就怎麼拍,和潮境公園的大海螺合照,全部泊車場都沒車
天成翻譯公司小我蠻喜歡V40 CC翻譯社 惋惜能見度超低的翻譯
十分感謝~
照片拍的不錯,我也很愛攝影

VOLVO一向都是我的夢幻車款

接下來是油耗,說真的VOLVO比天成翻譯公司預期還好
以下就不多話了,先介紹此次出遊的火伴:V40
霸氣的雷神之鎚,天色陰陰的時辰拍照樣很帥!

開著天成翻譯公司的小V覺得到哪都是風光
惟獨Start/Stop怠速熄火系統,到如今照舊不習慣,所以開車時都會關掉
接待樓主到場拍車行列!
出了社會略微有點經...(恕刪)

但輸入體例還要再多習慣下
市區走走停停大約7~8,高速大要12


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39&t=559718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ffiponx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